close

20190306    晚上自己在家驗出兩條線

20190307    晚上七點在婦產科吞下  RU486  

20190308   墮胎這件事不是甚麼光彩事   但還是想找個地方寫下來   這個小天地是我最後最後的自由了!

                   妹妹阿~對不起~~媽媽現在不能把你生下來~~媽媽現在經濟很吃緊    但媽媽會努力工作賺錢   

                   妹妹你慢一兩年再來好嗎?     你知道我的不捨嗎?   醫生勸我再考慮考慮   但我害怕有了心跳我就想把你生下來

                   所以媽媽在短短的兩天就決定好這次請你先等等    讓媽媽在準備準備    對不起   我的寶貝   媽媽等你再回來   

 

                  我忘記我在餵母乳   其實我已經心慌吧!   甚麼都沒想好沒準備好   就這樣吞下RU486    我的嫩嫩還在喝母奶   突如其來不能喝奶  嫩嫩崩潰了一整個夜晚

                  今天問了母乳顧問  說是可以餵奶的   立刻鬆了一口氣    今晚可以好好睡了!    明天還要奮戰一天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