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QQ棉紗護頭枕

這顆枕頭讓孩子剛上幼兒園的我觀望好一陣子,身邊的媽咪狂推好物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幸好媽媽人品大爆發獲得體驗呀呀呀~~~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試試吧!
寫好資料兩天就收到貨了!
軟軟的手感似乎很受女兒喜愛


枕頭中間的凹槽真的是符合小人頭的設計
完全剛剛好包覆捏,你看看我女兒躺的多舒適☝️
棉紗材質輕柔透氣,不怕悶熱流汗(這樣就不會頭臭臭了!
這點符合媽咪我❤️第一名

當然號稱可水洗,當然要洗看看。

這是尚未拆開照






***這是水洗曬兩天後的狀況⬇️


我的是紫色,洗過之後顏色有稍微淺一些,但他沒有退色,也沒有染色別人♥️♥️♥️(這個最重要,媽媽都知道染色別人是大忌)

其實洗好整顆枕頭他形狀超級怪,我嚇死了😫,我以為我洗壞了!
立刻回頭去看賣家到底是怎麼介紹的!😥
◆洗滌過後會變形嗎?
小球狀的填充棉,可經過推擠恢復
更因如此可自行調整睡眠所需高度
表布的部分因經過水洗去除雜質,
僅會小幅縮水,不會有太大差異
裡面的填充棉會跑是正常的啦!  厚,嚇死我了!果然手動調整後,就回到原本狀態,然後媽媽好奇心作祟又自行改變他好幾個狀態

(故意一邊高一邊低)
我覺得這個特性很適合我,因為我本身不喜歡高枕頭,但是頸部的地方又喜歡有厚度支撐,這點讓我很滿意🉐


其實最愛這顆枕頭的是兒子


睡的香甜呀!  決定就讓他帶去學校午睡吧!


☯️
整體來說,這顆枕頭我給他80分(洗完顏色沒那麼鮮豔稍微扣分)
好躺  ,亦調整   ,輕鬆收服兩孩喜歡 ,易清洗
真的可以入手!

這是枕頭的官方介紹,有興趣的朋友看看吧!
韓國寢具品牌Favfav貝服倍福
全系列商品主打
1.從棉花到製成品全由韓國製造
2.無毒無害
3.防螨抗菌
4.可於洗衣機水洗⬅️超狂超方便👏
商品說明
【關於護頭枕】
護頭枕中心凹陷的設計
分散寶寶睡覺時肩頸壓力
並輔助寶寶頭部塑型
貝服倍福即將推出的大尺寸護頭枕
是根據媽媽們的回饋做出的調整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171605998/posts/2672990716049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